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阳煤丰喜党委开展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1-12 20:16:31来源:农化招商网作者:
1月4日,阳煤丰喜集团党委开展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月4日,阳煤丰喜集团党委开展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和化工集团党委、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红船精神”的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各基层单位迅速开展以党支部为单位的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抓好“红船精神”学习宣传,积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不断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把学习弘扬“红船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红船精神”的成效。

为方便学习,实现党员参与全覆盖,公司微信公众平台转发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红船精神的初心和动力》等专题文章。

公司领导赵哲军、李化民、李会平、薛国宾、闫炳宽、刘亚龙、崔国斌、吴爱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