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王兴富书记创新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8-01-12 20:16:42来源:农化招商网作者:
12月4日,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富视察四川盐湖公司时,运用三基三维理论,创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了十九大精神与党建思想、管理理论、传统文化融会贯通,给四川盐湖公司40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12月4日,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富视察四川盐湖公司时,运用三基三维理论,创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了十九大精神与党建思想、管理理论、传统文化融会贯通,给四川盐湖公司40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股份公司总裁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杨金榜主持宣讲。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提升效率,王兴富书记首先给大家分享了学思践悟、闻思修证、读诵受持以及“蒙”字等四个学习方法。他表示前三者之间彼此是相互联系的,是学习的全过程,在实践中去检验所学正确与否,错的就得改正,对的还需去领悟,在领悟中完成自我的提升。关于“蒙”,王兴富书记讲到,蒙是《易经》中的蒙卦,就是启蒙,它有自觉、育德、守纪、实践、专一、勤奋、谦虚和创新等八层意思,学习时能坚持做到这八个方面,学习一定会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王兴富书记指出,首先要理清报告结构,然后再仔细品读。十九大报告一至四章是导论,主要应该从四个方面去学习和领悟。第一是新成就,过去五年在十个方面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第二是新时代,就是让中国人民强起来的时代;第三是新思想,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第四是新征程,到2035年初步建立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到2050年,建成富裕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着王兴富书记运用“三基三维”模式进行了阐述,实现了三基三维理论与报告融会贯通、马斯洛需求理论与报告融会贯、党建思想与报告融会贯通、传统文化与报告融会贯通,并把十九大精神的要点串连起来,展现了“三基”三维管理模型的魅力。最后王兴富书记强调,读懂了十九大报告,也只完成了一半,最关键的是做实。只有把这个工作做实,精神才能落地,才能对工作起到积极地指导作用。

宣讲结束,大家纷纷认为,王兴富书记的宣讲形式新颖,让人耳目一新,既能够提纲挈领掌握了十九大精神的要点,又学习到了梳理归纳总结的方法。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