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廖慧率队到关岭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时间:2018-01-12 20:16:47来源:农化招商网作者:
12月21日,开磷控股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廖慧,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成垠率队到关岭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12月21日,开磷控股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廖慧,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成垠率队到关岭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虽正值寒冬时节,但关岭县老百姓的心情却温暖如春,作为对口帮扶企业的开磷控股集团再次向关岭县捐赠500万元帮扶基金,1600吨肥料,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关岭决战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关岭县委副书记、县长韦朝虎介绍了开磷对口帮扶关岭县贫困村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关岭县脱贫攻坚现状、开磷帮扶合作工作情况,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及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向长期关心支持关岭脱贫攻坚的开磷集团表示衷心感谢。韦朝虎说,关岭县将加大力度,激发内生动力,扎实推进精准帮扶工作,采取得力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开磷的深情厚谊。

廖慧表示,对口帮扶是国家的一项重点工作,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开磷集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要求,一如既往、竭尽所能、继续发力,积极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充分利用开磷产业优势、市场优势、管理优势、资金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关岭县的“三良”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项目扶贫力度,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希望关岭县委县政府与开磷共同努力,促进关岭百姓增收致富,早日实现同步小康的目标。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