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促销活动
农资营销:差异化方案是出路
时间:2015-10-19 11:00:37来源:中国农业网作者:

-1-150Z616415L09.jpg

  做农资营销经常会陷入一个困境,那就是你的产品和世面上的产品相差不多,这种情况下如何做营销?

  实际上,产品可以相似,但方案必须不同,只有与众不同才有可能产生品牌。同样一种产品你可以采用不同的营销手段、不同的产品定位、不同的包装规格和风格、不同的颜色或气味等等。这就是差异化营销方案。

  不止在农资界,差异化营销方案的好处在其他行业的案例也比比皆是。例如智能手机,小米手机的配置和二三线国产品牌的配置没有多大差距,但是小米就能脱颖而出,其原因之一就是差异化营销。

  做好差异化营销,关键要弄清楚潜在客户群体是哪些。每一个企业都要明白每一个产品都是只为某一部分人所服务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知道,你在为哪部分人服务。现在流行的一句话就是,你不可能让所有的人都喜欢你,你要做的是让喜欢你的人更喜欢你。做农资产品亦是如此。要让潜在客户群体喜欢并信任这款产品,提高客户忠诚度,这才是成功的营销方案。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