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广告代理
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公众号将推独立App
时间:2018-01-17 00:48:27来源:广告买卖网作者:

  摘要:跳一跳超级火,张小龙表示,小游戏可能成为用户规模最大的游戏,DAU达到1亿多。小游戏是自己面对自己的时刻,可以暂时放下微信和朋友圈有很多要处理的消息。而公众号将推出独立App,赞赏将恢复。

  1月15日消息,2018年微信公开课今日在广州举行,Bianews现场报道。

跳一跳DAU超1亿,张小龙最高6000分

  对于近期最火的小程序游戏跳一跳,腾讯高级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演讲时透露,自己玩跳一跳最高达到6000分,被称为无聊大师。

  他表示见证了小游戏在微信平台的威力,发布后超过预期,可能成为用户规模最大的游戏,DAU达到1亿多,但也出现了很多外挂。

  同时,张小龙有几点思考,我看到朋友里用外挂,对他的信任度会降低,对其他练习的人很不公平,会破坏系统的规则。

  张小龙认为,小游戏是自己面对自己的时刻,微信和朋友圈有很多要处理的消息,这个时候玩小游戏可以当作正经的事情跳一跳不是刻意去做的,而是一个实验,希望有更多像跳一跳这样的小游戏。

微信要做互联网最好的工具

  张小龙在演讲中还表示,微信要做互联网上最好的工具。微信内部不会说情怀和克制,而是去选择和舍弃,哪些是对的,哪些是错的。

  同时,张小龙称,尊重用户、尊重个人,微信这一点比其他产品做得好,也一直坚持这一点。也意味着微信不会看用户个人的聊天记录。tony(张志东)给了建议,不保存用户聊天记录才是最安全的。

  他还表示,微信也不允许第三方做用户诱导的行为,不会做年终总结感动用户的事情,故意感动一个人是很不尊重人的表现。

将推公众号独立App,赞赏将恢复

  张小龙还透露,公众号赞赏跟苹果做了很好的合作,可能因为红包和赞赏有中国特色,苹果不能体会到和理解到。后来通过协调,取得了共同的认知,赞赏很快会恢复过来。

  他表示,公众号赞赏的本质应该是对作者做赞赏,微信思考对公众号赞赏还是对作者本人赞赏,这是两件事。

  张小龙称,微信改版后将对作者进行赞赏,会看到作者是一个独立栏目,可以看他发过的文章。此外,公众平台独立的 App 也将要发布。

订阅号不做信息流

  关于订阅号要不要做信息流的问题,张小龙表示:其实我们并没有想到,也不知道什么是信息流。订阅号就是一个集合,我们想过改善阅读效率,跟信息流是两回事。只会改善阅读效率,信息流可以去&lsquo看一看。

用完即走下半句是走了还会回来

  张小龙表示,用完即走的下半句是,走了以后还会回来。这并不矛盾,只有用户用得很预约,才会再回来。本质上说,用完即走说明了这个产品是高效的。小程序也是这样的,如果能帮用户很高效地处理任务,使用体验很好,下次他才会回来。

小程序DAU达1.7亿

  同时,微信今日在会上公布了发布一周年后的详细数据,目前日使用小程序用户数达到1.7亿,小程序用户的分布情况则显示为一线城市用户占30%,二线城市用户占20%,三线城市用户占19%,四线及以下城市占31%。

  另外,微信还公布了开发者数量,其中企业和个人开发者数量已超100万,第三方开发平台为2300个。

  经济大环境不景气,业务员难招聘,人力成本高,客户难开发,媒体空置率高,利润微薄,您还在单打独斗应付这种局面么,有没有想过抱团取暖,共度寒冬?您利用您本地优势和优良团队,整合本地广告资源。我利用我平台优势,给您输送您当地有广告需求客户,您去与客户洽谈深挖需求。总部统一整合采购媒体资源,总部负责发票和税点,最高可达70%利润分成。广告买卖网和广告易每月有上万个优质客户咨询。另有广告买卖网咨询通会员项目,广告行业大会项目,传统媒体与微信朋友圈融合项目,临过期剩余广告资源实时交易平台项目均可结合自身优势开发。线上线下结合,广告行业互联网+,一般落地服务商合作,地区独家落地服务商合作,入股式战略合作等多种合作形式可选。

  详情请垂询:010-53711746,QQ:2881150499。

  网址:http://www.51ade.com/fuwushang.html

  机会难得,稍纵即逝!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