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广告代理
桑坦德银行新广告:存钱罐小猪超可爱,萌出新高度
时间:2018-01-18 00:44:33来源:广告买卖网作者:

  摘要:桑坦德银行这支广告可爱的不要不要的,里面的小猪存钱罐是我见过的最萌的存钱罐最萌的小猪。在卖萌讨喜的同时,像客户传达了品牌值得信赖的形象,我们像尊重你一样尊重你的钱,并且把他们持续相加。

  在宣传桑坦德银行对于客户服务的承诺时,Arnold worldwide玩了一个小把戏,它讲述了一个小女孩丢失宠物小猪的故事。

  透过失而复得的小猪存钱罐,桑坦德银行传递了其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正如广告所阐述的,在桑坦德银行,我们希望你能成功,我们像尊重你一样尊重你的钱,并且把他们持续相加。

  经济大环境不景气,业务员难招聘,人力成本高,客户难开发,媒体空置率高,利润微薄,您还在单打独斗应付这种局面么,有没有想过抱团取暖,共度寒冬?您利用您本地优势和优良团队,整合本地广告资源。我利用我平台优势,给您输送您当地有广告需求客户,您去与客户洽谈深挖需求。总部统一整合采购媒体资源,总部负责发票和税点,最高可达70%利润分成。广告买卖网和广告易每月有上万个优质客户咨询。另有广告买卖网咨询通会员项目,广告行业大会项目,传统媒体与微信朋友圈融合项目,临过期剩余广告资源实时交易平台项目均可结合自身优势开发。线上线下结合,广告行业互联网+,一般落地服务商合作,地区独家落地服务商合作,入股式战略合作等多种合作形式可选。

  详情请垂询:010-53711746,QQ:2881150499。

  网址:http://www.51ade.com/fuwushang.html

  机会难得,稍纵即逝!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