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广告代理
氩氪集团赢得嘉士伯大中华区年度数字创意代理业务
时间:2018-05-17 01:07:21来源:广告买卖网作者:佚名

  摘要:氩氪集团在多方比稿中胜出,获得了啤酒品牌嘉士伯大中华区年度数字创意代理业务。氩氪集团更将通过一系列整合营销战役及消费沉浸式传播,深化嘉士伯的品牌理念,实现对目标消费人群的精准营销。

  今年,氩氪集团再添全新业务合作伙伴。经由多方比稿,氩氪集团顺利拿下啤酒品牌嘉士伯大中华区年度数字创意代理业务。

氩氪集团

  此次与氩氪集团展开合作,氩氪集团更将通过一系列整合营销战役及消费沉浸式传播,深化嘉士伯的品牌理念,实现对目标消费人群的精准营销。

  嘉士伯自创立以来,始终不渝地成就更好的啤酒,为消费者提供具有明日感的品质啤酒。而作为合作伙伴的氩氪集团将为嘉士伯提供创新型整合营销业务,运用自身的创新思维和整合营销实力,通过品牌、媒体、代理商的铁三角模式开展营销业务,致力于为嘉士伯提供更完整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带来最优的营销表现。

氩氪集团

  嘉士伯始终致力于追求成就更好,包括增进与中国消费者的互动, 嘉士伯中国市场部总监施佩雅(Priya Sharma, Marketing Director, Carlsberg Group, China)如是说。 这是促成我们与氩氪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关键原因之一。借助氩氪在数字领域独到的创新思维和整合营销实力,相信我们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更佳的体验,和更值得庆祝的生活方式 。

  广告买卖网兄弟网站媒之易,最新研发电梯框架广告在线采购系统,适合国内各行业大、中小型企业一站式投放。点位清晰,明码标价,价格超低,在线下单,执行迅速,诚信上下刊。投放一次就上瘾,快来选购吧!电梯框架广告在线投放入口:http://huwai.51ade.com/Kuangjia/List.html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