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广告代理
美朝领导峰会 可口可乐创意广告火了
时间:2018-06-20 01:23:42来源:广告买卖网作者:佚名

  摘要:提到借势营销,相信广告人和运营人再熟悉不过了。我们都知道,有热点的地方,就有品牌,不然怎能叫借势营销呢?借势借得好,那宣传效果真是杠杠滴。

  就在前两天也就是6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进行了历史性的会面。可口可乐(Coca-Cola)新加坡这次出手极为迅速,抢在蹭热点小能手杜蕾斯之前率先推出了美朝会晤主题包装的限量版可乐。

  可口可乐借助特金会这一热点事件,率先推出特金会纪念款可乐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设计的易拉罐瓶身延续了一贯的红白画风,与以往不同的是,瓶身上的文字在Coca-Cola的商标下面多加了一小排的英文和韩文,可翻译为:为和平、希望和理解干杯。目前,限量版可乐只在新加坡进行发售。

  可口可乐广告创意

  但讽刺的是,朝鲜曾是少数买不到可口可乐的国家。直至几年前,平壤有意大利餐厅开始,朝鲜才有罐装可口可乐供应。

  推出新包装的同时,可口可乐公司还为此新包装在新加坡樟宜机场投放了视频广告,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会面作为原型,两个人从不同的方向走来:

  可口可乐创意广告

  一直走到相遇,在双方握手之后,后面留下的脚印连成了一条路,而路的形状刚好又是可口可乐(Coca-Cola)公司丝带装商标特性

  可口可乐创意广告设计

  这次美朝会晤几经波折还一度被取消,估计可口可乐为了蹭这个热点也是提前做足了准备。这可是历史性的一刻,这一次,可口可乐便占据了先机,成为了人生赢家。

  广告买卖网兄弟网站媒之易,最新研发电梯框架广告在线采购系统,适合国内各行业大、中小型企业一站式投放。点位清晰,明码标价,价格超低,在线下单,执行迅速,诚信上下刊。投放一次就上瘾,快来选购吧!电梯框架广告在线投放入口:http://huwai.51ade.com/Kuangjia/List.html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