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广告代理
业者:亚马逊Alexa或成最昂贵网络广告位
时间:2018-07-12 01:46:58来源:广告买卖网作者:佚名

  摘要:Facebook和谷歌一直稳坐网络广告市场的两大宝座,随着亚马逊的广告业务逐步壮大,或将成为数字广告行业第三大巨头。

  亚马逊发明的整合语音助手的智能音箱,成为过去十年科技行业最重大发明,不计其数的公司模仿亚马逊推出了类似产品,但是目前谷歌和亚马逊在行业内遥遥领先。Alexa和谷歌助手也展开捉对厮杀。

亚马逊

  据外媒最新消息,网络广告行业人士指出,Alexa紧密整合了亚马逊公司的网络零售服务,未来将会成为互联网上最昂贵的广告位所在。

  据美国财经新闻网站CNBC引述多位行业人士称,在Alexa和谷歌助手的竞争当中,Alexa似乎正在失去主导性优势,但它仍然具备谷歌助手所不具备的竞争优势。

  在第三方设备、家庭、办公室等覆盖方面,Alexa相比谷歌助手更具优势。根据科技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的报告,美国热衷使用智能音箱的用户中,三分之二使用Alexa和亚马逊Echo音箱,谷歌音箱和谷歌助手只占到三成份额。

  美国互联网广告公司The Community的高级创新总监纳福(Chris Neff)表示,亚马逊希望Alexa整合在尽可能多的产品和软件中,而不只是作为自家产品的一个组件。因此,虽然亚马逊自家的智能音箱市场份额缩小,但是该公司仍然可以通过大量的Alexa合作伙伴,扩大影响力。

  纳福表示:亚马逊Alexa最大的竞争力,是目前的市场覆盖面以及将Alexa植入到任何事物中的发展目标。

  和谷歌完全不同的是,Alexa来自作为电子商务巨头的亚马逊,它天生就提供了无缝的购物体验。

  美国网络广告公司Huge创意总监科莱博(Sophie Kleber)表示,未来,网络上最昂贵的广告位将会出现在Alexa上,Alexa已经被植入了一个购物平台中。

  Alexa带来的营销和销售机会已经引起了网络公司的注意。比如,Vayner传媒公司曾经把热门的手机游戏Heads Up!移植到Alexa上,甚至在Alexa平台上第一家提供了语音支付服务,供用户购买各种游戏工具。

  网络广告公司VaynerSmart的副总裁Patrick Givens表示,Alexa将会带来一种完全不同的营销和收入模式。

  多家广告公司的高管指出,亚马逊对于Alexa平台保持了进行各种试验的开放态度,另外给外部开发者推出了各种工具,比如亚马逊语音服务工具。

  除了上述的语音支付服务之外,目前第三方开发者正在把丰富的音频内容和软件移植到Alexa上。

  网络广告公司Dentsu Aegis媒体负责人Dan Calladine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第三方开发者聚集到了Alexa生态系统中,因为亚马逊让开发软件、功能变得更简单,我们已经看到这个领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创新。

  据之前外媒报道,亚马逊已经开始按照苹果和谷歌软件商店的思路,来开发Alexa生态系统。该公司不久前推出了Alexa在第三方应用内部(也被称为Alexa的功能)进行消费购买的功能,消费者可以一次性付费,或是成为包月用户,而开发者将获得七成的收入分成。

  广告买卖网兄弟网站媒之易,最新研发电梯框架广告在线采购系统,适合国内各行业大、中小型企业一站式投放。点位清晰,明码标价,价格超低,在线下单,执行迅速,诚信上下刊。投放一次就上瘾,快来选购吧!电梯框架广告在线投放入口:http://huwai.51ade.com/Kuangjia/List.html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