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广告代理
魅族Pro 7电视广告出现在网络上
时间:2018-07-12 01:47:04来源:广告买卖网作者:佚名

  摘要:魅族PRO 7于2017年7月26日在珠海大剧院正式发布,于是魅族PRO 7登上了湖南卫视的综艺档广告,非常强悍。

  自魅族Pro 7手机推出之后,我们曾经在公交站牌、网络视频平台等地方看到这款手机的广告的身影,但是,你是否有注意到魅族曾为这款手机投放过电视广告呢?

魅族Pro 7电视广告

  在魅族16发布之前,魅族Pro 7的电视广告出现在了网络上。

  从广告视频来看,主要突出了魅族Pro 7手机的颜值、自拍功能、语音助手、双屏双摄设计、画屏等设计以及功能上的点。而在广告风格上,也是能感受到魅族的风格。

  魅族Pro 7于2017年发布,现在价格已经降到了千元机水平,有部分消费者认为,这是目前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千元机了。接下来,魅族最早将会在7月底发布魅族16系列机型。

  如果您需要投放湖南卫视广告,敬请致电媒之易:400-832-5111。

  广告买卖网兄弟网站媒之易,最新研发电梯框架广告在线采购系统,适合国内各行业大、中小型企业一站式投放。点位清晰,明码标价,价格超低,在线下单,执行迅速,诚信上下刊。投放一次就上瘾,快来选购吧!电梯框架广告在线投放入口:http://huwai.51ade.com/Kuangjia/List.html

相关媒体:
 湖南电视台  湖南卫视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