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品牌推广
广西农民小伙靠山吃山 搞特种养殖致富
时间:2019-04-22 18:40:33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作者:佚名

  广西农民张戈培育的一种特殊的黑海豚。黑海豚起源于美国,体型较小。它们在中国古代名菜中被选为高级野菜肴。“天上的斑鸠,地上的海豚海狸”正是说的黑豚。

  张戈自82年高中毕业以来一直在广东工作。在一次聚会上,他吃了河豚肉,这是非常美味和明智的。于是开始在网上查找相关信息,发现国内农民饲养的河豚相对较少,养殖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于是毅然辞去工作回家开始河豚养殖。

  黑海豚是一种食草动物。各种杂草、蔬菜、树叶、瓜皮、植物茎叶、秸秆等都是它的好饲料,是一种典型的小型节粮家畜。广西农村有许多草原斜坡,饲料资源丰富,非常适合饲养黑海豚。因为这是一种新型的农业,张戈刚刚开始把它卖给当地的酒店,每家酒店都有一两家尝试。黑海豚肉精致美味,而且具有浓厚的野味特色,很快被市场接受,甚至作为一道招牌菜。

  黑豚性情温和,繁殖快,疾病少,繁殖方法简单,投资少,见效快。市场价格稳定在每公斤20元左右,这可以给农民带来很好的经济价值。

关闭】【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逆市”种菜 “顺市”挣钱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