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企业推广
南风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时间:2017-07-25 00:47:55来源:作者:
6月29日,集团公司在西五楼隆重召开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大会以电视专题片《脊梁》回顾了2016年度12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风采

6月29日,集团公司在西五楼隆重召开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大会以电视专题片《脊梁》回顾了2016年度12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风采,并对2017年在集团公司各条战线、各个岗位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集团公司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各基层和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经理、副书记、党办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计140余人在本部参加会议。各分子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和受表彰的共产党员通过分设的26个视频分会场参会。

山西焦煤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堂锁发表了重要讲话,并进行了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全文另发)。李堂锁从铭记历史、发扬传统、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学习教育、典型引路六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96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集团公司过去一年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一体两翼”总格局实施落地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回顾,对广大党员在工作实践中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做合格党员提出了要求,对下一步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各级党组织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李堂锁的讲话既是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也是今后一个阶段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集团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扎实落实。

山焦盐化董事、党委常委、南风化工董事、党委委员、总经理王川增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荣获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个人及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证书,并宣读了受到集团公司表彰的12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颁奖词。

山焦盐化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跃宣主持会议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务求实效。二是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精神,争当脱困发展先锋。三是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带领全员攻坚克难。

会上,洗化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军生代表先进党组织发言。西安南风洗涤剂厂党支部书记赵平安代表先进基层党支部发言。化工销售部经理、党总支书记,天津南风经理、党支部书记王耀刚代表共产党员标兵发言。贵州南风贵州省区科长杨惠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昌吉南风党支部副书记、纪委委员、工会主席王红奎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

与会党员在大会上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