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认证服务
龙山农产品检测站通过省农业委实验室“双认证”
时间:2015-09-21 15:45:24来源:红网作者:

-1-150Z616415L09.jpg

  8月27至28日,龙山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通过了省农业委机构考核评审组的考核,龙山将成为全省第二家、全州第一家通过实验室双认证的县级农检机构。

  “双认证”的通过,标志着龙山县农产品检验检测站具备相应资质依法对全县初级农产品开展综合检测:一是可以开展涵盖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定量检测工作;二是履行政府公益性职能,承接湖南省农业厅、湘西州农业局委托的市场和基地农产品的监督检验;三是接受执法部门委托的仲裁检验,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四是履行技术指导服务职能,为县级检测机构提供确认检验;五是服务广大涉农企业、合作社和农户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的需求。

  从此,该站可对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实施更为细致的监督,有效杜绝有毒有害物质、超标农产品进入市场,切实保护广大市民的消费安全和人身安全,大幅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让百姓吃到放心农产品。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