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商务公关
助力“品效合一” 移动资讯双引擎18城开讲
时间:2016-05-31 02:23:38来源:作者:
近期,腾讯将在全国18个城市召开20场双剑合璧 推创未来的腾讯智汇全国峰会,为各地广告主带来关于规模化覆盖、网罗高价值用户、触达移动阅读全场景等新鲜洞察,探讨更贴近各地需求的品效合一解决方案。在此次峰会上,除了介绍地区业务的拳头产品智汇推外,腾讯还特别为广告主推荐了腾讯新闻+天天快报的移动资讯双引擎,及其所覆盖的人群特性。继已经落地的济南站之后,此次双引擎还将在两个月内直接触达广州、上海、北京、郑州、深圳、长沙、天津、大连、厦门、成都、重庆、青岛、杭州、西安、南京、武汉及宁波的广告主,在全国范围内引发讨论。


腾讯智汇全国峰会济南拉开帷幕

  资讯超级入口 覆盖更广高质量用户群

  用户获取资讯的渠道和产品日趋多源化。如何拨开迷雾,精确锁定用户,并将优质内容准确推送,是营销难点所在。

  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媒体商业化负责人丁明锐介绍到:依托于13年来的专业媒体积累,目前腾讯已经构建了一个优质资源矩阵,腾讯新闻和天天快报组成的移动资讯双引擎,全面覆盖各类用户群体。目前,以天天快报、腾讯新闻客户端为支柱,结合微信新闻插件、手机QQ新闻插件组成的腾讯资讯产品矩阵日活跃用户数已经超过3亿,相当于国内其他主流移动资讯产品日活跃用户数总和的3倍。

  腾讯还在峰会中分享了双引擎的用户特点:整体来看,男性用户比例略高35岁以下年轻用户比例接近八成本科以上学历占全国的7成以上一线城市人口中有37%都活跃在腾讯资讯阅读平台。在每一站中,腾讯也将根据当地的情况给广告主及代理商提供更多参考,以首站济南为例,当地月活跃用户占全国的0.8%用户男女比例更趋平衡大学以上学历占比达57%,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2-36岁用户占比超60%,85后用户最多。

  个性阅读 触达更准TA

  在这些最基本的数据标签以外,依托腾讯大平台,双引擎还可对沉淀在腾讯所有平台上的用户使用习惯进行人工智能分析,挖掘阅读内容、兴趣和场景关联度,掌握用户潜在兴趣需求,实现精准内容推送。

  同时,天天快报创新性的对上下文信息流广告与资讯内容进行融合,实现了浑然一体的原生效果,真正做到润物细无声。在用户深度使用天天快报的过程中,大数据技术将用户对广告的点击、评论、分享等行为作为新的数据源进行反向推荐,描绘更完整的用户画像,并影响内容推荐算法,进而把用户特征、内容推荐和广告行为循环结合,为内容和广告的推荐提供更好的参考。

  专业媒体,品牌与内容深度融合

  作为中国第一大互联网媒体,腾讯新闻以事实派为口号,第一时间网罗家事、国事、天下事,可以用独特视角抓取读者对于新闻事件的看法,通过专业新闻衍生报道实现品牌诉求与国民情感的共鸣。通过腾讯平台实现的多屏一站式联投方式,可以触达万千网友并迅速成为热点话题。最新的资源+产品+直播的组合,可以实现品牌与用户的跨地域互动沟通,实现营销效果的最大化。

  资讯矩阵推动品效合一营销新价值

  传统广告时代,广告主无法精确触及每一个隐藏在洪流中的受众。当前,借助互联网技术,品效合一已经成为营销发展的必然趋势。天天快报和腾讯新闻客户端 双引擎,依托腾讯在大数据上的积累沉淀,通过广告技术创新,能更好的将广告和用户兴趣融合。腾讯将在移动资讯领域建立起新的双擎生态,并逐步优化营销策略,推动实现品效合一的营销新价值,创造1+12的营销效果。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