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商务公关
豆瓣阅读将成立影业公司 正式进军电影领域
时间:2016-08-26 00:48:18来源:作者:

  近日,豆瓣网创始人兼CEO阿北(杨勃)近日发布内部信称,经过半年多的试水,豆瓣阅读将成立影业公司,正式进军电影领域。  

  据阿北内部信透露,由戴钦推动和负责,从豆瓣阅读将延伸出一个新的团队和组织。新的影业公司将选择好的豆瓣阅读小说,组织编剧、导演和主创,并参与后续电影的投资和开发。

  阿北介绍称,阅读的影视改编项目上线之后,已经有数百家影视公司和更多的编剧加入,关注和孵化新的编剧和影视制作项目。科幻小说《追逐太阳的男人》的权益以百万价格售给新丽影业,但这次我们会和他们一起联合开发,并享有部分优先投资权。我们会参与电影联合制片,和新丽一起努力把这部征文的科幻组首奖作品搬上荧幕。

  此前豆瓣的试水作,豆瓣阅读的第一部短片《一日英雄》已经在上海电影节上放映。作为写作者的平台,豆瓣阅读延伸出一个电影创作者平台是一件顺水推舟的事。阿北称,希望编剧和导演,特别是共中年轻的创作者,围绕着豆瓣原创故事,做出一部部好电影。这个平台与原创写作一样对豆瓣的未来同样重要,也是一个全新的方向和开始。

  而阿北的内部信传开后,得到了网友的支持。

  以下为阿北内部信全文: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