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商务公关
本田联手阿里巴巴共同开发车联网服务
时间:2018-01-12 20:17:53来源:作者:
腾讯科技讯1 月 2 日据每日经新闻消息,阿里巴巴将与日本汽车厂商本田合作,共同开发车联网服务。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与中国互联网公司合作,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我们将看到更多类似的合作案例。

  据悉,本田将与高德地图合作开发一项新服务,让司机通过高德地图预订各项服务,然后通过阿里巴巴的支付宝平台进行支付,整个预订和支付过程都追求极致的简洁化。

  目前支付宝有超过 5 亿用户,是国内最常见的支付方式之一。该项合作计划还可以让车主通过支付宝更便捷的支付停车费和加油费。

  从 2015 年开始,本田就与高德地图合作开发了基于大数据的多用途导航系统。这次双方希望能够扩大合作范围,利用阿里巴巴的资源覆盖更多的车联网服务。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电动汽车、共享汽车和下一代汽车技术发展的最大市场之一,本田也一直都在寻求与国内企业建立一系列的合作关系。 2018 年本田就计划与东软联合开发一款电动汽车。

  对于像自动驾驶这样的尖端技术来说,中国互联网公司在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百度在今年 7 月就公布了阿波罗自动驾驶平台,并且使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引起了国内外超过 1700 家合作伙伴的兴趣,其中就包括戴姆勒、福特和英特尔这样的国际巨头企业。

  另一方面,阿里巴巴也为中国汽车厂商提供了GPS和其它车载系统的语音控制系统,目前阿里巴巴在该领域已经有所斩获,宣布向福特提供自己的最新语音控制系统。

  目前在车联网平台上其实需要很多与智能手机类似的技术,比如在线支付以及人工智能等。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