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商务公关
麦当劳教你如何吃垮麦当劳!
时间:2018-08-14 00:46:47来源:我爱公关网作者:佚名
麦币(MacCoin)之后,麦当劳又来了一波宠粉操作。

  没错,至高无上的麦金卡重出江湖了,而这次,真的是全球仅此一张。

  拿着这张卡,你可以在接下来的50年里每周免费吃两次麦当劳,每餐最多7美元,并且不限地点之前,该卡片的持有者只能从一家商店购买食物,或者仅持续一段有限的时间。

  除此之外,幸运者还会获得麦当劳专门为你打造的24K金手机壳,上面会刻上获胜者的名字。

  据悉,这种特权诞生于1965年,当时只提供给知名人士或与大型特许加盟商有联系的人。巴菲特和比尔盖茨就曾持有一张麦金卡,但前者只能在奥马哈市使用,后者则是全球通用。美国演员Rob Lowe也曾在脱口秀节目中展示过自己的金卡,不过,期限只有一年。

  与此同时,各个国家的麦金卡还有细微差别。比如,美国的麦金卡为金色,而在德国,这张卡却是黑色的。

  目前,麦当劳已经开放了领取通道。从8月10号到24号,只要在麦当劳外卖APP上下单,就有机会中奖。不过,遗憾的是,中国粉丝不能参加。

关闭】【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知乎完成 2.7 亿美元 E 轮融资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