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指南 -> 商品知识
圆亿万农民的丰收梦——“亿两优8号”
时间:2017-08-05 10:10:41来源:安徽农资网作者:佚名

  七月,骄阳似火,气温高达38℃,来自长丰一百多位种子经销商和种植大户兴致勃勃地来到长丰县左店乡创新村,前来观摩丰乐种业王牌水稻新品种——亿两优8号。

010.jpg

  亿两优8号是丰乐种业最新推出的一个杂交水稻新品种,具有矮杆、抗病、抗倒、分蘖强、米质优等特点,适宜育苗移栽、机插、直播等多种栽培方式,经多年种植,一般亩产在700公斤以上,示范种植可达800公斤,耐粗放栽培,稳产性好,特别适宜种田大户种植。

011.jpg

  看,亿两优8号分蘖多强!就在农户们赞不绝口的同时,《安徽农资网》《三农前线》栏目记者也被感染,下田亲身去数了一下,1、2、3 ……,哇,37个大苗。

012.jpg

  为让大家更详细了解亿两优8号,丰乐公司在室内将亿两优8号的品种情况作了介绍。会上,亿两优8号长丰经销商兴奋地告诉大家:亿两优8号是一个“五好”品种,一好:好看,株叶形态好,剑叶短直;二好:好种,抗病、抗倒,分蘖强,耐粗放栽培;三好:好吃,米饭松软,具有茉莉香味;四好:产量好,去年示范亩产755公斤;五好:种子质量好,今年购种农民催芽粒粒出。

013.jpg

  参加此次“看苗会”的嘉宾还有当地农业技术和管理部门的领导,农技专家现场为广大种植户讲解水稻栽培知识,介绍水稻防高温热害的措施。

014.jpg

  会上,丰乐种业李总现场宣布第一届“丰乐杯”亿两优8号种田能手擂台赛正式开始,欢迎各位种田能手踊跃参赛,“种亿两优8号,获万元大奖”。

015.jpg

  会后的采访中,水稻种子公司陈总,再次提及亿两优8号种田能手擂台赛,希望广大农户在选到自己满意品种的同时,能最大程度地感受到亿两优8号给大家带来的丰收快乐。

016.jpg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