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指南 -> 应用技术
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在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5-12-22 15:22:06来源:中国高校之窗作者:

QQ截图20151222142951.jpg

 

  近日,由教育部指导,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主办,北京大学、海尔集团、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大学举行,科技艺术学院共有4支代表队在机械创意设计与制造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奖。其中,童达杲、黄地兵、李志斌同学的作品《印章式陶瓷印花机》获一等奖;龚岩峰、李文娟、曾建伟同学的作品《全自动单臂陶瓷滚压成型机》获二等奖;林炜钰、程海华、丁磊同学的作品《多功能陶艺拉坯机》和李小秋、刘熹、黄莉萍同学的作品《改进型自动割草机》分获三等奖;郭童军、况小春获最佳指导老师称号。景德镇陶瓷学院科技艺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科院也是江西省高校唯一获得一等奖的单位。

  本届大赛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以“大学生创新创业、校企共创共赢”为宗旨、以“实用、高效、创新、创业”为理念。大赛共设置6个比赛科目,历时半年,共有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300多支队伍、约1000多名学生参赛。最终,20所高校的80支队伍、近300名学生进入决赛。该项赛事通过培养学生的综合技能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大赛不仅为青年学生提供了展示个人综合技能水平的舞台,为参赛学校提供一个展示各自教学水平和特点的平台,同时也为用人企业提供一条发现优秀应用型技术人才的捷径。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