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采风
三季度美国有机农产品销售额达10亿美元
时间:2018-01-17 00:44:27来源:中国农业网作者:

  近年来,美国新鲜有机农产品备受追捧,据报道,2017年第三季度美国有机新鲜农产品销售额达到了11.6亿美元,同比增长8%,销售量同比上涨10%。

  OPN与尼尔森合作的对全国零售商店第三季度有机新鲜蔬菜销售情况的审查显示,有机新鲜蔬菜销售额为5.76亿美元,有机新鲜水果销售额为4.08亿美元,其余1.73亿美元的有机新鲜销售是其他农产品,包括有机香草/调味料、饮料和拉调味料。

  与一年前相比,有机水果的销售增长了8.3%,有机蔬菜的销售增长了6.2%。

  带包装的有机沙拉类果蔬销售额最高,价值2.26亿美元,占有机产品销售额的19.5%。据说便利性和稳定的零售价格是最大的两个因素。有机浆果类产品销售额排名第二,包括草莓、蓝莓和树莓。

  业内人士表示,成功的零售商正在使用有机农产品作为差异化点,并指出最成功的零售商能够从有机品种中产生约16%的产品,然而,有机成功的最大关键之一是相对于传统产品的价格。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