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采风
俄中两国探讨成立马铃薯遗传育种联合实验室
时间:2018-01-17 00:44:39来源:中国农业网作者: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国农业科学院发布消息称,俄中两国科研机构近日就成立马铃薯遗传育种联合实验室签署备忘录。

  消息指出,应俄罗斯科学院新西伯利亚分院细胞基因研究所尼古拉科尔恰诺夫院士的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研究员金黎平、李广存、庞万福等一行3人近日对俄罗斯进行了访问。

  消息介绍道,访问期间,中国农科院蔬菜所与俄罗斯科学院新西伯利亚分院细胞基因研究所、西伯利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西伯利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俄罗斯)四方签订了成立中俄马铃薯遗传育种联合实验室的合作意向书,以促进双方马铃薯产业发展和遗传育种研究,在俄罗斯进行马铃薯产业开发。

  消息强调,双方的合作得到了俄罗斯国家杜马和农业部的高度重视,并对成立中俄马铃薯遗传育种联合实验室给予充分肯定。

关闭】【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智能农业”在日本有喜有忧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