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农资动态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质量部分)实施技术交流会在云南普洱召开
时间:2017-08-01 17:17:27来源:农业部农药检定所作者:佚名

  为持续有效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顺利实施,2017年7月21-22日,农业部农药检定所在云南省普洱市组织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质量部分)实施技术交流会,来自湖南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山东省农药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部分省级农药检定机构等单位的30名代表参加会议。农业部农药检定所周普国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质量审评处张宏军处长主持。

  周普国所长在讲话中首先从农药管理宏观大势方面介绍了新条例及其配套规章的关键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农药质量管理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入分析了农药质量管理面临的新形势,并对新形势下农药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新任务和新要求。

  会上,农业部农药检定所计财处马凌处长详细介绍了农业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现场解答资金使用方面的问题;质量审评处吴进龙副处长主持研讨了2017年农药质量检测能力验证工作方案。会议总结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质量部分)上半年的工作进展,交流了敌敌畏、辛硫磷等16种农药标准品制备情况,讨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通过交流讨论,各项目单位表示任务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有信心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同时注重成果的总结积累。农业部农药检定所陈铁春副总农艺师以及计财处、再评价处、办公室等处室的代表参加会议。

010.jpg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