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品牌快讯
史丹利加速布局转型农业服务商
时间:2015-11-26 01:19:22来源:作者:

为实现从农资供应商到农业种植服务商的转型升级,史丹利加速农业服务子公司的全国布局。

18日晚公司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史丹利农业公司与哈尔滨天顺和农业在黑龙江省宝泉岭设立合资公司,为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等提供全套综合性农业种植解决方案。

该合资公司已于近日办理完毕工商设立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注册资金1000 万元,其中史丹利农业公司以现金 510 万元出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 51%,天顺和农业以现金 490 万元出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9%。

天顺和农业是一家集农资销售、农业服务、粮食仓储贸易为一体的农业服务公司,管理模式成熟,在宝泉岭有健全的销售网络、优质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社会关系。

截至目前,史丹利农业公司已在东北、华北、内蒙等地区共设立合资公司 11 家,流转土地 5.1 万亩,服务土地 30 万亩,覆盖土地 56.5 万亩,拥有粮食烘干能力55 万吨/年,粮食仓储库容 50 万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