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品牌快讯
永城市经销商前来漯效王集团参观学习!
时间:2015-11-27 02:21:46来源:作者:

近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河南漯效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永城市经销商一行40人前来参观。这也是继2014年12月永城市科技带头人之后第二批前来漯效王集团参观的永城市代理商。

永城市经销商一行在漯效王市场部经理柴千雨的陪同下参观了漯效王集团现代化厂区,并进入漯效王生产车间参观全自动化流水生产线认真观看了漯效王绿色肥料生产流程,对漯效王集团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规范的操作流程赞不绝口。

随后,永城市经销商来到了河南漯效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学习漯效王集团战略规划模式及爱农巴巴网络平台操作流程。会上,漯效王集团副总经理柴向阳就公司发展史及未来规划作出讲话,柴向阳说,漯效王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博爱、创新、突破”的文化理念,将消费者和全国代理商的利益放在首位,把服务和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十三年来,全国各级经销商在漯效王这个大家庭里团结拼搏不断努力,才有了漯效王集团今天的辉煌成就。

可是想要有更大的发展就必须顺应时代的潮流有所突破,2014年,漯效王集团携手首都农业集团共同创建爱农巴巴电商平台,致力于高端精品农资和绿色农产品交易电子商务的发展。平台将依托漯效王系列产品,引导用户合理进行种植结构的调整,设立独一无二的团购机制,从而全面保障用户真正种植出绿色无公害产品。

会议最后,为了使永城市经销商充分了解爱农巴巴运营模式,漯效王市场部经理柴千雨就爱农巴巴发展方向做出简单介绍并让代理商现场进行网络体验。

期间,柴经理针对永城市经销商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困境做出解答,给予他们耐心指导,为永城市各级经销商提供了很多销售技巧及帮助。永城市经销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推广漯效王、推广爱农巴巴,寻找新的销售方法和技巧,力争成为爱农巴巴全国服务站中的佼佼者!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