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品牌快讯
【重磅快讯】国内卫浴品牌首秀美国!九牧新品发布会启幕硅谷
时间:2015-12-23 15:45:56来源:中洁网作者:

QQ截图20151223135446.jpg

 

  九牧智慧卫浴战略及新品发布会在美国加州纽瓦克智贸施耐盛大开幕,而该位置正是位于享誉全球的硅谷电子工业基地附近,为此次九牧发布会赋予了不一样的科技意义!据了解,此次九牧智慧卫浴战略及新品发布会是国内卫浴企业在美国硅谷的首秀,其打破了只有互联网巨头企业或跨国集团才能在美国硅谷举行发布会的传统。而此次发布会上所推出的“智能魔盒”产品,是九牧在智能家居上的集大成之作:其跨时代地为九牧卫浴产品提供了连接平台,可连接所有九牧智能产品,打造了九牧特有的智能卫浴空间,九牧也借此鱼跃而上,成为了智能家居整体实现这个领域中第一波吃螃蟹的人!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众多精英人士,都柏林市长David Haubert率先上台致开场词,他表示非常欢迎九牧入驻硅谷,推动智能家居的发展!随后九牧副董事长林四南也上台致辞,他表示九牧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中,连续六年建材品类销量第一,然而九牧却并未止步。目前,九牧已和华为、IBM等企业进行了深入的合作,花洒技术、智能膜等技术将人性融入产品中,而选择硅谷将会更加体现九牧卫浴在智能化方面的决心,九牧的家居战略将与硅谷进行深入结合。

  对于卫浴企业来说,2015年是智能卫浴炙手可热的年份,与此同时,九牧卫浴也敏锐地把握住了此次风向,将九牧卫浴的智能卫浴推上了扬帆起航的步调。据了解,今年的九牧卫浴在智能卫浴领域上发力甚猛,九牧智能马桶盖的产销量相比往年成倍增长。九牧副总裁张彬曾多次对外透露,“智能”将成为九牧的核心战略,而目前九牧的智能卫浴产品已取得了不俗的战绩——2015年,九牧智能马桶盖产品曾一度脱销,销量有望达到30万套!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