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品牌快讯
兵团水电集团第五党总支掀起学习魏德友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时间:2016-11-02 18:01:08来源:新疆兵团作者:方钟山
  乌鲁木齐讯 (通讯员方钟山)近日,兵团水电集团投资公司党支部,按照第五党总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兵团职工魏德友同志为榜样,结合今年年初中央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魏德友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富有责任担当、甘于吃苦奉献、甘于吃亏的奉献精神,忠于职守、坚韧执着、脚踏实地、认真较真的崇高境界,热爱家乡、保卫祖国、勇于牺牲、寸土不让的国防国土意识和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的精神品质。
  “为掀起学习热潮,第五党总支迅速拟定学习计划,充分利用QQ群、广讯通平台和各级门户网站等平台,组织29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魏德友同志先进事迹,并要求参加学习的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写一篇心得体会。
  “一诺无悔,不改初心,老党员魏德友52年来,义务在国境线巡逻,他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我。”投资公司齐敦文说,“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要以魏德友同志为榜样,继续努力,不懈奋斗,更好地去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让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更好。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