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品牌快讯
《中华特产》征稿启示
时间:2016-11-09 13:59:04来源:中国特产协会作者:

  《中华特产》由中国特产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管,中国特产协会与《商品与质量》周刊社联合主办的特产行业专刊,国内刊号:ISSN1006-656X,国际刊号:CN11-3699/T,广告经营许可证号:京西工商广字第0220号,每月18日出版。国际16开本,全彩印刷,四封250克铜版,内页157克铜版,正文共78页,广告18页,可以8页倍数增页。

  《中华特产》创刊以来,受到了中央、地方相关领导、业内广大同仁、热爱特产事业的朋友们以及热心读者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帮助,在此,我们《中华特产》编辑部谨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特产是地方的、民族的乃至人类的宝贵财富。在幅员辽阔的中国,特产种类繁多、内涵丰富。伴随中国经济的腾飞,特产消费需求猛增,特产经济已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新亮点。为了更好的适应特产事业发展的需要,《中华特产》义不容辞的担起了全面展示中国特产的发展历程、文化内涵、地域特色、发展规划,促进特产经济健康发展的历史重任!

  为了把我们的《中华特产》办得更好,《中华特产》编辑部特向全国各地特产属地政府相关部门、特产行业组织及专家学者、特产相关企业以及热心特产事业的朋友们征稿,稿件字数不限,要求语言生动,图文并茂。稿件一经选用,按相关标准给付稿酬,所有稿件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相关资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砖塔胡同56号院(原农业部院)西配楼二层210室《中华特产》编辑部 收 邮编:100034

  电话:010-58471766 QQ:3197975283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