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品牌快讯
2017石化行业十大新闻暨影响力人物发布!
时间:2018-01-18 00:48:08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近日,2017 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农资行业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由金正大牵头发起的化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获评2017年度石化行业十大新闻,金正大集团副总裁翟际栋获评全国农资行业影响力人物。

2017年3月,由农业部、工信部、中国石化联合会指导,金正大集团联合中国化工报社等8家单位发起的化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历时8月,走访了30余家骨干企业,进行了大面积问卷调查和大数据分析,并于11月24日发布了《化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报告》蓝皮书,开创了多部门、跨行业携手开展重大产业问题研究的先河。该新闻入选2017年度石化行业十大新闻。

金正大集团执行副总裁翟际栋荣获“2017年度全国农资行业影响力人物”。他在农资行业拥有30多年从业经历,领导团队完成了金正大集团对德国康朴、荷兰易康姆和西班牙纳瓦萨、以色列艾森贝克的收购。2017年,国际肥料工业协会(IFA) 执行委员会一致推举翟际栋为IFA执行委员会执行董事。

在获奖感言中,金正大翟总表示,中国农资行业发展到今天,无论在技术、人才还是资本方面都具备了“走出去”的实力, “一带一路”给中国农资企业带来了很好的发展机会,我们要利用好全球资源服务好全球市场。

在同期举行的石化行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金正大集团还荣获了“全国石化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殊荣。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