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品牌快讯
开磷集团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
时间:2018-01-18 00:48:17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近日,开磷矿业总公司、合成氨公司、开磷遵义碱厂、机电装备公司、供电公司、质检公司、磷石膏公司、塑料包装公司、物流公司、物业集团等单位代表团组织召开开磷控股集团首届四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开磷控股集团领导陈惠云、张成垠,股份公司领导、控股集团副总师分别参加有关单位召开的预备会。

开磷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惠云参加了开磷遵义碱厂代表团的预备会。陈惠云解读了职代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对遵义碱厂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要求遵义碱厂领导班子要带好职工队伍,上下共同努力,战胜各种困难,迎接美好明天。

开磷控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成垠参加了物业集团代表团的预备会。并结合企业实际,分析了开磷物业发展的前景和优势,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开磷股份公司领导、控股集团副总师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召开的预备会。

各代表团组织学习了开磷控股集团首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集团公司2017年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并认真进行讨论,同时就增补开磷控股集团首届职工代表的建议进行讨论。与会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履行代表职责,对职代会报告中关于安全环保、质量提升、技术创新、人才培养、风险管控、职工薪酬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代表对开磷2017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2018年的工作充满希望和信心。大家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拿出新姿态,开启新征程,为做强做优做大开磷作出新贡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