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郑州龚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6-08-26 00:46:45来源:作者:

激情8月,郑州龚氏化工与您相约2016昆明植保会,展会现场除了众多产品任您挑选之外,龚氏化工还特别推出了“签单有惊喜”,您想知道惊喜内容是什么吗?那就来2016昆明植保会一号馆T11现场看一下吧。

现场活动政策如下:

现场交5000元货款,发5000元货,送5000元,(再送500元红包)。

现场交10000元货款,发10000元货,送10000元,(再送1500元红包)。

现场交20000元,发20000元货,送20000元(再送OPPOR9手机一部)。

20万元封顶!

订货会产品任您来挑选!

招商热线:400-6017-521

郑州龚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农药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体的高科技含量的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以高端杀菌剂为主,兼有杀虫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叶面肥等系列产品,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产品行销全国各地。一直以来,公司以“诚信”为本,以“团结、奋进、科学、高效”为企业精神,以“为农民服务“为企业宗旨一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周到的售后服务,可靠的技术支持,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和农民朋友的信赖与喜爱。

龚氏化工畅销产品

*硅·锌力:促水稻根系发达、茎秆粗壮、叶片挺举、减少遮光、光合作用增强15-20%,抗倒能力增强85%左。促水稻花絮的开裂率和柱头授粉量分别比缺硅处理提高了130%和66%,保证水稻花的受精与结实,消除空秕颗粒、提高千粒重,提早成熟5-10天。

*调和6+1:提高授粉率,减少瘪壳率、使用后使水稻籽粒饱满,增加千粒重,穗头低的更很、使用后成熟快,提前2-3天收割,尤其是水稻双抢时间、签合同保增产、无效全额退款。

*白粉专家:12秒内可迅速杀灭菌毛、菌霉、菌丝、菌粉、1小时内病害控制率达到65%以上、8小时内病害控制率达到98%,药效稳定、持效期长。

*病毒克星:对番茄类病毒病及顽固性病毒病有特效。

*霜疫必治:对各种作物感染的真菌病害有特效、主要防治蔬菜、瓜类等作物上的霜霉病、灰霉病、炭疽病、疫病、叶霉病等。

*黄金果:溃疡,腐烂的克星,特别对柑橘病害有特效

*菌无踪:本品是杀菌高效广谱的保护性杀菌剂、内吸传导性强,再彻底防治白粉病的同时又治疗各种细菌性病害、国内畅销产品。

*绿丰王:叶面喷施替代根部追肥,50ml挑战50斤复合肥。

*稻缘:对水稻稻瘟,稻曲,立枯,纹枯有特效。

*麦霸:对小麦赤霉、白粉、锈病一袋搞定,小麦病害的克星!!!

距离2016昆明农博会开幕仅剩下2天的时间了,龚氏化工已经出发在了展会的路上,如果您也对龚氏化工的产品和活动感兴趣,那就来昆明农博会现场了解一下吧。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