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美日活菌:增根、生根、发苗、壮秧!
时间:2016-09-29 00:48:58来源:作者:

诺普信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生产的“美日活菌微生物菌剂”具有增根、生根、发苗、壮秧等效果,而且产品具有以菌吃菌、以菌增肥、以菌生根、以菌增产的特点,值得你信赖。

产品名称:美日活菌微生物菌剂-诺普信生物

产品信息:

以菌吃菌—以菌增肥—以菌生根—以菌增产

氨基壳寡糖素≥5%、有机质≥70%

主材料:豆粕、骨沫、烟沫、海藻

产品特点:

使用本品可使作物增根、发苗、壮秧,有益微生物在繁殖代谢过程中可分泌细胞分裂素、吲跺乙酸、维生素、本乙酸、赤霉素等植物生长素及氨基酸等活性物质,强力促进增根、生根,壮根、毛细根数量增加1倍以上;吸水、吸肥能力加强,茎粗、苗壮、移栽缓苗快等特点。

适用作物及用法用量:

本品可用于果树、蔬菜、药材、油料、薯类、麻山药等作物及各类保护地栽培作物。

使用方法及使用量:

1、果园作基肥或追肥:视其树龄大小160-320公斤/亩;瓜菜田等:视其栽培方式80-160公斤/亩。

2、采用穴施或沟施,若撒施应及时翻犁覆土或灌水。

3、具体作物用法用量请遵照当地专家指导。

诺普信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为中国的农业创造价值,为中国的农产品培育高端品牌”的宗旨,贯彻“成人达已”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与各界朋友至诚合作,不断超越、共同进步,让循环经济模式推动我国农、牧业迈向更高的平台。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