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根结线虫的克星——六苾治
时间:2017-01-19 00:47:09来源:作者:

根结线虫(Meloidogyne)是一种高度专化型的杂食性植物病原线虫。根结线虫病,必须严格实行以防为主、综合防治的植保方针,着重抓好农业、物理防治措施,配合化学及生物防治,才能有效地预防其危害。

山东晨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依据根结线虫的特点,研发了高效、无毒副作用的新型产品————六苾治现将产品特点及使用方法介绍如下:特点:适用于温室、大棚、塑料拱棚、花卉、烟草、中草药、生姜、山药等经济作物苗床土壤、重茬种植的土壤灭菌,及组培种苗等培养基质、盆景土壤、食用菌菇床上的熏蒸灭菌,能预防线虫、真菌、细菌、地下害虫等引起的各类病虫害并且兼防马塘、看麦娘、莎草等杂草,对芸豆黄叶、红根、黄瓜烂根等效果显著,六效合一。

使用量及施药要点:温度、湿度、深度、均匀、密闭施药后保持土壤湿度在6575之间,土壤温度10℃以上,施药均匀,药液在土壤中深度大1520cm,施药后立即覆盖塑料薄膜并封闭严密,防止漏气,密闭15天以上,亩用量25kg40kg。

使用方法:1.整地:施药前先把有机肥施足(不含菌剂)把地耕松、整平。

2.覆膜:把平整的好的土地,用地膜完全覆盖,防止药气泄露。

3.施药:按制剂用量加水稀释60100倍,随水冲施。(水越大越好)

4.除膜:施药后10天后除去地膜,耙松土壤,是残留气体充分挥发57天。

5.定植:待土壤残余气体散尽后,撒入菌剂耕松土壤,即可种植或播种。

注意事项:1.不能与酸性农药、氧化剂、铜等重金属混用。

2.施药时避免皮肤、眼睛与药液接触。3.避免药液污染水源地。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