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不光缺钙要补钙,补什么钙很重要!
时间:2017-08-03 00:50:19来源:作者:

钙在土壤中有效态含量较低,加上近年来过磷酸钙等含钙肥料逐渐退出市场,农民向土壤中投入钙素肥料不足,致使果树蔬菜等作物因缺钙引起的生理病害现象普遍,给果农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

作物缺钙不仅造成幼叶扭曲、变形、顶芽停止生产,根系受到伤害,严重时根尖停止生长,常出现根腐。缺钙往往导致脐腐病、苦痘病等生理性病害,果实上表现出水浸状,果肉组织凹陷,果实开裂等问题,对作物产量及外观品质造成较大的影响。

广大果农为解决钙元素不足,采取了许多措施,如增施有机肥、补施矿物源钙肥,如地面撒施生石灰,叶面喷钙等,但效果一致不理想,往往是年年补钙年年缺钙。

为了达到较理想的补钙效果,促进果树蔬菜增长,这里推荐广大农户使用进口商:南阳市朴欣肥业有限公司的高浓度糖醇钙肥——“糖醇钙”。

糖醇钙-朴欣肥业

速效高钙肥料

净含量:200ml

本产品是一种新型EDTA-甘露糖醇钙,纯钙含量高达180克/升。采用"木聚糖酶"酶解,形成分子甘露糖醇(一个甘露糖醇分子能携带10个钙离子),防止钙离子与植物叶汁内的有机酸反应而被固定,同时携带钙离子在韧皮部和木质部双渠道输送和吸收钙离子,大幅度提升钙的吸收率。

产品说明:

减少果实厚实、皱缩、裂纹、果实破裂等生理病害。促进果面洁净、亮丽、果形周正,提高商品率。促进果实均匀膨大,提高果实硬度,延长保鲜期。预防缺钙造成的植株矮小,叶尖、茎尖、根尖死亡。

养分吸收利用率高,提高肥料利用率,增加养分供给水平。可以在植株体内移动,具有优良的移动性及渗透性,所有采用原料为天然物质,不含量有害元素、杂质,适用于植物补钙。

产品功效:

吸收效率高:被作物吸收后能快速移动,到达作物所需部位,促进细胞壁的发育,叶片厚绿,果面光亮,能预防裂果,能提高作物的抗病虫能力。

增产优质:及时补充钙元素,矫正作物缺钙症关,有效预防由于钙吸收障碍而引起的生理病害,增加作物抗病性和贮藏时间,提高果实商品性和口感。

安全高效:养分纯净,不堵喷头及滴灌毛细管。

拨打招商热线:400-621-5658大家也可以进行更加详细的咨询和了解。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