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西瓜病虫害要菜农的命?用“西瓜片”呀,一次施用,全程预防!
时间:2018-01-17 00:42:49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众所周知,蓟马、白粉虱、蚜虫是让菜农闻之色变的三大虫害杀手,严重影响着西瓜产量和品质!那么白粉虱,蚜虫危害严重,怎么办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白粉虱与蚜虫的危害吧。

白粉虱的危害

粉虱类害虫可在棚室中终年为害,成虫喜欢无风温暖天气,有趋黄性,气温低于12℃停止发育,14.5℃开始产卵,最适气温2l℃-30℃,随气温升高产卵量增加,高于40℃成虫死亡。相对湿度低于60%时成虫停止产卵或死去。对作物影响主要表现在三方面:一是直接取食,通过刺吸作物汁液吸取养分,破坏植物组织结构;二是间接为害,粉虱类害虫活动时会分泌蜜露,滋生其它真菌,在叶片表面形成一层煤污,影响植物光合作用;三是传播病毒,粉虱在取食同时还携带病毒传播,近年来发生严重的番茄TY病毒就是靠烟粉虱传播。

蚜虫的危害

为害蔬菜的蚜虫主要是桃蚜、萝卜蚜和甘蓝蚜,统称菜蚜,都是喜温暖干燥害虫,一般越夏蔬菜发生较为严重,冬天棚室内少见。温度在20℃-28℃、湿度在80%以下,利于菜蚜发生和为害;温度超过30℃、相对湿度超过80%,不仅影响菜蚜寿命和繁育速度,还会大大增加菌类寄生菜蚜几率,影响其存活。因此,对越夏蔬菜而言,关键抓住苗期温湿度适合蚜虫繁殖关键时期,降低虫口基数,减少蚜虫为害。

白粉虱、蚜虫危害严重怎么办呢?用“西瓜片”呀,一次施用,全程预防!“西瓜片”是我公司最近研发的土壤专用氧化硼肥片。具有施用方便、剂量准确、易被植物吸收,肥效持久,可有效补充土壤和作物硼元素增加作物抗病和预防蚜虫、白粉虱能力,显着提高作物的产量与品质。

750片西瓜片氧化硼肥片-e片丰-沃晟农业

产品特点:

抗逆驱虫活性:本产品的活性因子利用硼氧化缓释技术研发而成,具有诱导和激活植株自身的抗病虫基因的表达,使作物具有抗逆驱虫活性。

效果持久:缓释型,按照作物营养规律释放养分,减少肥效流失,保持持久药效,对整个生育期蚜虫和白粉虱有很好的预防效果,作物的生长周期只需施用一次。

施用方便:根据不同作物的种植密度加工成不同的片剂,重量精准,一颗作物施用一片,不需要称量。

施用安全:不含激素与有毒物质,对作物和人员安全无害,不烧根、不烧苗。生产出来的农产品符合国家绿色食品的标准,是绿色农业生产的首选产品。

用法用量:适用于全国各个地区的种植西瓜的土壤环境、西瓜幼苗移栽时,以一颗瓜苗用一颗片施用移栽穴内。

注意事项:

1.请勿让儿童接触本产品,不能与食品、饲料放在一起。

2.本产品应在避光、干燥、通风处保存。

3.农业部《肥料登记管理办法》第二章十四条规定,本产品为单一微量元素肥料,免于登记。

山东沃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驱避蚜虫、白粉虱、蓟马、农用缓施型片剂和粉剂农药————e片丰系列氧化硼肥片,对预防蚜虫、白粉虱的防治率高达98%持效期100天以上有效预防害虫迁飞传播的作物病害,彻底清除由蚜虫、粉虱引起的病毒病。该产品埋与作物根部不烧根,不烧苗,对产品无残留,达到出口绿色产品的国际认证标准,使作物增产效果显着。我们一直被模防从未被超越!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