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见病就打,一打见效,越早发现,效果越好!什么样的组合套装这么牛?
时间:2018-01-17 00:42:57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随着最近两年玉米行情的低迷,原先轮番种植的方式被连续耕作的方式所取代,花生种植面积不断增加,花生的病害也越来约严重,花生的管理难度也越来越大,花生白绢病就是其中对花生产品影响大的一种病害,部分地块白绢病造成的减产越来越严重!

在白绢病发生严重的地块减产非常严重,很多地方曾经发生过绝收的情况,三亩半地,只收获一篮半花生,不足50斤,花生种都不够!白绢病属于土传病害,大部分分布在1~2cm的表土层中。病菌以菌核或菌丝在土壤中或病残体上越冬,可以存活5-6年,以菌核在2.5cm以下发芽率明显减少,在土中7cm处几乎不发芽。

白绢病特点:

1、花生白绢病是一种土传真菌性病害,病原菌为齐整小核菌,病菌分布在1-2厘米的表层土中。

2、病菌以菌核或菌丝在土壤中或病残体上越冬,土壤中可以存活5-6年。

3、高温、高湿、土壤粘重、排水不良、低洼地及多雨年份易发病。

4、雨后马上转晴,病株迅速枯萎死亡,因此雨后要马上打药。

5、田间7月中下旬是该病重要的侵染时期,8月中下旬则是该病重要的盛发时期。

那么白绢病发作这么严重,如何用药呢?河南巴司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三尾鱼急救包】很不错,这是一款专门针对白绢病、叶斑病的快速治疗组合。见病就打,一打见效,越早发现,效果越好!

产品介绍:

三尾鱼急救包-巴司夫

本套装是根据白绢病的发病特点,病菌特性二研制,施药后药物可以迅速被吸收,有效成分传导到发病部位,有效控制白绢病的发生和传播。同时对叶斑病也有十分优良的防治效果,特别是阴雨过后,发现叶斑病,白绢病立即用药,即可防治叶斑病,同时也防治了白绢病的发生。

河南巴司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依托英国丰阳科技的雄厚实力,开发了海洋系列产品,有三尾鱼鱼蛋白系列夜肥,海藻菌宝系列液肥。公司从中国农业大学,青岛海洋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农科院等高校研究院获得多项技术支持。公司已申请农业部登记产品证件8个,并申请多个国家发明专利。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