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草甘膦除草剂,国内性价比无药能及?2019赚钱机会来了!
时间:2019-04-15 17:59:42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草甘膦是农民常用到的除草剂,也是产量和销量的农药品种。草铵膦、敌草快目前在市场上销售尚可。只是草铵膦对禾本科好于阔叶类杂草,敌草快杀阔叶类的效果优于禾本科杂草;都具有局限性。

  它们的杀草速度虽比草甘膦快很多,农民对百草枯的认识根深蒂固,它们的杀草速度,还是无法满足农民。

  

  当然,很多人之所以选择草甘膦,的原因还是性价比。

  而草甘膦虽然死草速度慢,但是死根彻底,效果特别棒,价格也便宜。百草枯时代,与其抢占市场的只有草甘膦了。

  百草枯被禁后,草甘膦的发展非常不错。

  2017年的草甘膦市场“量价齐升”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草甘膦的涨幅虽不及吡虫啉、啶虫脒和烯啶虫胺等,但在2017年5个月内经历了从1.9万元/吨到2.85万元/吨的上涨。

  2018年草甘膦供给(产量)基本稳定,市场价格持续回升。行业景气上行。

  所以,从很多角度来看,草甘膦都是一个值得农资经销商关注的除草剂。

  不过,在备货的时候,一定不能贪便宜。因为便宜的草甘膦大多有效成分含量低,生产工艺差,副作用较大,会造成土壤板结等问题。

  要想备好货,就选红四方品牌农药,质量靠的住,用过都成回头客!

  

  80%草甘膦胺盐可溶粒剂-红四方品牌

  草甘膦胺盐含量:80%

  草甘膦含量:88%

  剂型:可溶粒剂

  红四方草甘膦,品质有保障!

  除草干净,性价比高!

  

  

  红四方品牌农药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叶面肥、微生物菌肥、调节剂、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为一体的国家批准企业。

  红四方品牌农药公司本着“诚信笃实”的经营理念、攀登科学尖端技术,奉献绿色农业的服务宗旨,创中国一流农化品牌!现产品销售遍及中国区市场及东南亚地区,未来目标力争达到中国一流农化品牌企业及国际知名品牌企业,为中国绿色农业发展起到先决的带头作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