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中国红】什么样的产品能算一个好产品?
时间:2019-04-22 18:03:20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什么样的产品能算一个好产品?

  就这个话题,不同的经销商有不同的回答。这里就以以下四位经销商的回答来看下什么样才算是一个好的产品!

  河南经销商:

  “产品一定要好,而且品质得靠得住,还得有卖点,厂家能兑现承诺,不放空炮,而且得用心做市场。还不能是特别小众的产品,市场规模得大。”

  河北经销商:

  得有啥好的营销模式,得让零售店能动销的快,要不我这边铺货怎么办!

  山东经销商:

  “我选择代理产品的标准比较简单,就是挣钱!挣良心钱!

  安徽经销商:

  现在人员管理难,产品同质化又太严重,怎样走出这个困境是我关心的!

  从这四位经销商朋友的表示中,我们不难看出,一款真正广受经销商朋友欢迎的产品,一定是品质、口碑、营销、利润、市场等要素的综合价值体现,那么有哪些产品符合这些要素呢?

  产品好不好,效果很重要!产品牛不牛,顾客口碑重要!河南吉力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红“一经推出就广受农民朋友的欢迎和信赖,让我们来看看农民朋友的反馈吧:

  

  

  

  农民伯伯用着效果好,他才会信得过这样产品!应经销商的要求,给他发货,这是准备装车的“中国红”:

  

  

  “中国红”效果就是强!农民伯伯们用着效果好,争相购买!为此当地经销商特地为“中国红”提供了两个专柜!

  

  “中国红”,一款名副其实的好产品,有图有真相啊!下面我带大家详细的了解一下它吧!

  

  广谱通用型植物调节剂-中国红-吉力安

  产品特性

  本品富含植物所需的球蛋白、多种酶、多种肽、活性菌群、大中微量元素等,能充分激活作物免疫细胞,达到全营养、高抗病、解药害、增产量的目的。使用本品后,能使作物快速补充能量,调节作物的内源激素平衡;能有效激活作物的抗病基因,产生免疫抗体,防止病菌侵染,提高肥力,补充营养,从而保证作物健康的成长,促根壮苗,减少落花落果,膨大果实,抗旱、抗寒、抗盐碱、抗重茬、抗早衰提高品质,对作物有很好的提质增产效果。

  本品纯绿色、无公害、无激素、无残留,是作物增产的产品。

  产品功能

  1、代替追肥,增产因子迅速吸收转化氨、磷、钾、锌、铁、硼、锰、钼等多种稀缺微量元素。提高叶绿素含量,促进光合产物的运转,丰叶壮株。

  2、抑菌抗逆,提高作物防御机制、优化植物基因、切断病菌生物链、杀死病菌。快速缓解生理性病害,提高抗虫、抗病、抗旱、抗塞、耐涝、抗干热风、抗重茬能力,并能快速解除药害、肥害。

  3、提高产量,快速补充营养,促使作物无弱苗、小苗、僵苗、防止落花、落果,膨果亮色提高作物授粉能力,加快生长发育,平衡营养、提早成熟、提高品质,延长采收期,提高产量20%-60%。

  4、挽救老化植株、防早衰、补充作物肥力和生长动力,复活率可达80%以上。

  5、该产品威力无比,效果是普通液肥的几十到几百倍,10秒钟内就可呈多点放射状侵入生长系统、激活多种酶的活性,使作物植株健壮、明显减少病害。

  适用作物

  粮、棉、油、瓜、果、菜、林园、苗木、花卉、烟草和中药材等一切绿色植物。

  使用方法

  使用本品30ml兑水15kg均匀喷雾,稀释500-600倍,可与其它肥料同施。

  注意事项本品不能与碱性农药混用。但可以与除草剂、杀虫剂一起使用。本品贮存于阴凉干燥处,远离食品、不得误食。

  高利润、有渠道,产品又好,这样的产品,经销商怎么能错过呢?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