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话题
 团结街社区开展“粽子飘香 民族情深”融情活动
时间:2016-06-08 12:41:29来源:作者:

   6月7日下午,团结街社区组织社区干部职工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共同开展“粽子飘香民族情深”包粽子活动,庆祝端午节的到来。大家相约在同事米娜尔家中,并邀请辖区内党员、残疾居民、和小朋友一起过节,在这次活动中有回族、哈族、汉族等各族同胞一起参加,在活动中他们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一边互相交流着各自的民族风俗习惯,一边学着包粽子。小朋友们在旁边为残疾居民表演节目,个个生龙活虎,才艺也个个精湛,让大家都竖起拇指为其点赞。

  此次包粽子活动不仅使各族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大家在包粽子过程中增进了民族感情。社区把包好的其他粽子还送给残疾居民家中,使他们也能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温暖。

  这次项活动不仅营造了健康、快乐、和谐的社区环境氛围,还增强了民族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对传承民族文化、增进各民族友谊、促进民族团结具有积极的意义。(陈艳 IMG_20160607_200916.jpgIMG_20160607_203104.jpg斯古丽)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