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话题
农村水利系统推动警示教育以案促改
时间:2019-06-21 17:57:53来源:绵阳三台融媒体中心作者:杨萌 谢涌
1635.jpg
    6月20日,中共三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何凯,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敬勇,县纪委副书记李辉一行到县水利局机关五楼召开全县水利系统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工作大会。会议由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辉主持。局党委全体成员,机关各股室站办负责同志,武引局、鲁班局、团结局、河湖保护中心、永安电力公司、永和堰、红旗堰、印盒山、大围堰、片区(镇乡)水利站等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专题教育大会。在县纪监委警示教育之后,谢辉专门进行了全县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惩治微腐败专题授课。
02水利系统推动警示教育以案促改.jpg
    会议认为:全县水利系统一定要自觉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坚决从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式方法、能力作风等方面,推动党员干部职工队伍的高标准和严要求,让纪检监察迈上新台阶,确保从严治党反腐肃廉取得新成果。尤其还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夯实纪律作风问题动态管理,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扎实的民生水利工作保证党和政府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依法治国、扫黑除恶,搞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伟大斗争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实事求是、精准监督,强化举一反三以案促改增强公职人员的素质能力。紧紧围绕政治思想行动的团结统一和政令畅通,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地学懂弄通做实,保障真学真信真用,把先进思想所蕴含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转化为基层单位民生水利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夯实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反腐斗争,在全县水利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
2002.jpg
    会议强调:要在保持严厉惩治、强化震慑的基础上,把“三农服务”系列过程监督挺在前面,聚焦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标本兼治,巩固和发展反腐败的压倒性胜利。结合靶向施治、精准思维,动态发现,科学运用好党和国家的政策法令,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证相应的政治、法纪和民生社会效果。要杜绝因纪律松懈而导致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反弹。我们应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根本利益的问题,不断厚植党的政治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