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话题
坚守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治蜀兴川
时间:2019-10-11 18:17:29来源:网络评论员作者:长河川淼
93.jpg
    据《四川日报》消息:10月8日,中共四川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会,深入贯彻人民领袖习近平在庆祝新中国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在相关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守初心使命,贯彻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深刻把握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继续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四个不放过”检视问题,不断凝聚基层党群干群思想共识,有效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不断把治蜀兴川推向前进。
DSC_0503.jpg
    新中国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业已证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全国各地走向繁荣富强的正确之路,必须坚持“一个核心、两个维护”,做到“三个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五大发展理念”,协调保障“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奋力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里贡献新力量。我们须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坚定前行,保持好战略定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勇担当、勤负责、作表率,主动把人民领袖对天府四川科学发展的总体擘画一步步变为现实。党的各级干部要紧扣群众路线、两学一做、三严三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认真结合思想业务工作实际,保障听取意见不充分不放过、查找问题不精准不放过、剖析问题不深刻不放过、整改民生问题方向不明确不放过。通过压实责任、务实工作,不断夯实理想信念,持续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95.jpg
    当然,全球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推进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意识,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路,将“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进行到底。针对国内外的风险挑战,我们也在进行具有许多新时代特点的伟大斗争。面对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我们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旗,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矢志奋斗。要以遇水架桥、逢山开路的勇气,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保障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充分依靠群众,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夯实纪律作风,践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不断增强民生幸福感安全感,让党和国家的事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98.jpg
    夯实政治意识,首先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思想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障令行禁止、一锤定音、定于一尊。通过保持顽强精神和务实作风,广泛学习“最美奋斗者”,大力弘扬英雄模范忠诚、执着、朴实的品格,让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在基层,不断构建现代工农业体系和现代服务业体系,实现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持续推进绿水青山、反腐扫黑、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乡村振兴,抓好新时代党建经济工作,努力把民生实事办得更好。(本网评论员:长河川淼)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