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人物访谈
加强政治建设是新时代的组织担当
时间:2019-03-03 12:59:39来源:网络评论员作者:长河川淼
996.jpg
    “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全局出发,站在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所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各级各类组织的时代担当。
988.jpg
    “事在四方、要在中央,坚决贯彻‘两个维护’这一根本性要求”,推动从严治党管党从十八大以来一直在行动,我们的干部一定要把解决各种问题最终归结到政治道路上来,准确认清和制止那些违反政治纪律和组织规矩的现象,着力到位“五个必须”和“五个决不允许”,把我们的依法治国反腐肃廉与政治经济建设引向深入。要通过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作为基本要求。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遵循党章、准则系列党内法规制度,统分结合、纲举目张,将干部的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穿于纵深。要通过落实领导干部的组织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制度机制保障,深化监督执纪问责,进而聚焦突出的民生问题和社会管理薄弱环节,有的放矢、保障实效。当然,旗帜鲜明讲政治也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性要求,作为党的干部必须主动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1234.jpg
    作为党的干部必须时时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净化政治生态,着力夯实正风肃纪、反腐惩恶行动。主动应对“四大考验”警惕“四种危险”,真正解决好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系列问题,永葆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定要克服那些模糊与错误的认知做法,不能只讲经济业务、不讲政治规矩,从而弱化党的组织领导,要通过夯实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工作体系,不断提高党的干部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让全社会各级各类组织都必须在党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协调一致抓发展,为实现“两个百年”伟大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本网评论员:长河川淼)
关闭】【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春风送岗精准脱贫服务农民工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