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人物访谈
精心部署涪江流域砂石行业集中治理
时间:2019-08-08 18:03:45来源:四川三台水利局作者:龙从洪 罗勇
        近日,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扫黑除恶治乱,深化环保督查回头看,四川三台“三会连开”缜密筹划、精心部署涪江流域砂石行业集中专项治理。县砂石行业集中专项治理办公室主任、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宗明先后组织水利、公安、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骨干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联合执法会、全员工作会,精心部署砂石行业专项集中治理。
        首先,抓紧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一是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对各部门抽调人员的工作、目标、纪律和日常管理作详细安排部署;二是部署重点业务,着重对违法采砂案相关人员进行调查、问询、取证,固定证人证据,就案件办理细节、前期准备、外围调查、后期诉讼等进行研究,根据情节先处罚、拘留一批,形成高压态势和强力震慑;三是广泛收集资料,收集各砂厂情况,包括取水用地、用电税费、环保原料、砂石存量等情况,特别就违法违规过程实施深挖、以固定证据;四是强化巡查督促,将抽调人员分配到组,实行组长负责制,每天明确到责任砂厂,与当地党政联合巡查、督促治理;五是宣传好县委、县府砂石治理决心,打消观望心态。
        在联合执法会议上,由公安、水利等相关领导和人员对案件办理进行研讨,通报案件情况,强化办典型案的意义,对细节分工进行讨论安排。同时,召集全员工作会,对抽调人员的任务与纪律提出要求。而且,草拟印发了《关于收集梳理各砂石厂相关情况的通知》《关于明确砂石治理工作责任人员的通知》,对后勤工作进行完善;由公安人员对相关嫌疑人进行调查;由水利人收集整理资料、制订表册,严格流程任务,主动作为,确保工作紧张有序推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