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川西北河道砂石双超抓源头依法管控
时间:2017-05-22 13:39:32来源:三台水务局监察室作者:潘星伟 陈彦军

水务局深夜参与双超源头整治 (3).jpg

    5月18日22时35分,来到三台涪江宋家脊,也就是灵兴镇8村6社灵兴大桥的安卫军砂场,发现该砂场对3辆外地改拼装车辆,川AS3318、川F66570、川F66030进行超限超载填装砂石骨料。三台县水务局纪委书记邓斌立即组织水政执法人员对事实进行了拍照取证,同时通知业主和砂场管理人员在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并向驾驶员宣传国家严禁货运车辆改拼装超过含车重49吨的规定超重超限上路。安卫军、林光明等人现场签字对“双超”装载事实认可,同时积极劝导3辆货车进行“双超”砂石料的卸载工作,实现了“平车安全出场”。

005.jpg

    近期以来,三台县水政执法大队、县水务局河道管理股按照《四川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砂石开采管理协议书》第十八条、第十九条、《三台县砂石货运源头双超治理目标责任书》第五条同时参照国家《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条,连续20个昼夜对涪江河畔9个砂场深夜超限超载,不按规定装运砂石料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处置,王显富、季开富、王军、廖联忠、赵怀双、景忠华、安卫军、丁刚、肖剑等相关采砂业主和砂场值班人员均表示签字同意,服从认可水行政处罚决定。

水务局深夜参与双超源头整治 (2).jpg

    4月底以来,截止5月18日,三台县水务局党委成员已连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江河安全夜巡和水环境整治32次,向河道采砂作业区业主、工人以及砂石货运车辆开展法规政策宣讲139人次,在河道管护范围发现县内外违法改拼装货车有155台,现场劝卸超高、超重、超载的砂石骨料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运输29车,通过现场办公的方式有效查处和现场教育有关业主和砂场管理人员9次,为推动全县双超源头管控作出了积极而务实地贡献。(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