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印塘乡召开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07-25 14:20:05来源:原创作者:阳宇明

    7月24日下午,印塘乡召开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总支书记、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今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是切实解决我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困难的现实需要,也是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根本要求,要把完成今年的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任务作为加快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的重要措施,各单位要把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列入本部门的工作重点,认真抓好抓落实,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今年印塘乡共承担农村危房改造、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农村适龄妇女(35-64岁)“两癌”免费检查、行政村配电网改造等10件重点民生实事。会议强调,一要明确工作责任要建立领导责任制,每件实事都要组建专门工作班子,确定专人负责。各责任单位和实施单位要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任务;二要严肃工作纪律。对进度不快、工作措施不力的责任单位要及时督办,限期整改。对政令不畅、玩忽职守的,对存在工作质量和工程质量问题的,对乱设关卡、乱收费的,对挪用、挤占、抵扣、滞留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专项资金的,要按照党纪政纪严肃查处;三要加强监管,确保质量。切实加大对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的资金投入,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同时加强资金监管,建立专帐,做到专款专用,发挥资金的最大使用效益,真正做到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真正把重点民生实事工作项目办成惠民工程、民心工程。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