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宾县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7 09:58:06来源:作者:董纯石 吴运国
    4月15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黑龙江宾县和全国各地一样,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不一样的是,宾县采取的是“法律大集”的形式进行宣传的,场面可谓壮大,群众反应热烈。
    “维护国家安全,筑牢人民防线”主题条幅立意鲜明。宾县政法委、宣传部、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司法局、依法治县办、国安办、综治办、610办、维稳办、网信办、县妇联、法律援助中心等部门单位近70人组成的宣传队伍,在县法律广场搭建了集中宣传主场地。条幅和展板围城百米“大集”吸引近2000名群众前来参加活动。
    宾县司法局突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深入学习贯彻国家总体安全观”,制作了20块宣传版面。内容涉及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原则,十八大以来国家安全发展大事记及重要成就,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修改部分)。简单清晰,群众易于理解渗透。
    据悉,同日在全县17个乡镇也分别组织了“法律大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全县共发送各种宣传资料3万册(张)。近万名群众受到教育,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