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水利新局长: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
时间:2019-07-06 16:58:43来源:三农工作通讯员作者:罗勇 谢勇
001县委宣布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最新任免.jpg
    7月5日,中共三台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敬勇一行到县水利局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县委关于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最新人事安排:王宗明同志任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同时,谢辉同志调县人社局任党组书记、局长。
002县委宣布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最新任免.jpg
    谢辉同志在离职时表示:掐指一算,在水利局工作刚好15个月,点点滴滴好象往事就在昨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痛苦中挣扎、在困境中前行其实无怨无悔。这些日子,我们共同战胜了“七一一”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实施了应急抢险、灾后重建,推动了以沿江砂石行业为重点的水环境督查整改行动,深化了全行业的扫黑除恶和反腐败专项斗争。当然,对同事们的关心关爱还有些欠缺,认识是缘分,共事更是缘中之缘,祝老朋友们一切安好。同时,拜托大家代我向全县的水利家属们问好,我想与同志们唱好三支歌《别亦难》《把根留住》《永远是朋友》,请大家对我过去工作时的不当言行甚至有点简单粗暴给予包容。是时,县水利局新任党委书记、局长王宗明在到任时指出:县委安排我到县水利局工作,我觉得使命更光荣、责任更重大。既有很大压力、更有很大信心。到任后,我要认真学习水利行业的政策、法规、制度,拜老领导和老专家们为师,把党建业务工作继续搞好。同时,弘扬在农村基层的优良作风,要求同事们做好的自己必须首先做好。同时,还要增强一种“严谨务实、干净治水”的意识,当好学生、做好干部、干好事业,抓好班子队伍团结,推进“三农工作”与民生优质服务。
006县委宣布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最新任免.jpg
    敬勇常委在会上强调:县委对谢辉同志一年多来的工作是充分认可的,一些工作也干得很不容易。祝愿他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当然,王宗明同志年轻有为,工作阅历十分丰富,具有很强的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赋予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干群口碑好。水利局作为政府重点职能部门,承担着水利水电科学发展的重任。特别是在防汛抗旱减灾、沿江砂石行业治理、灌区配套项目建设、河湖水环境安全保障、水利支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包括祠堂湾水库如期开工等方面还有大量工作须持续做好。水利系统的同志一定要讲政治、重担当、守纪律、勤奉献,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要全力支持水利新班长王宗明的工作。同时,着力推动以贯彻新思想为重点的主题教育,强化党的思想理论武装,解决好具体的困难矛盾和问题。希望县水利局新一届党委行政班子要转变角色、找准位置、摸准实情,立足三产融合、民生改善,转变工作思路,完善措施办法,保持“勤奋敬业、扎实肯干、善打硬仗”的传统,特别是“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不怕受委曲,团结共事、凝心聚力、廉洁服务、干净治水,不断抓好水生态文明。(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