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水利局:启动抓落实作表率服务行动
时间:2019-07-29 21:59:45来源:三农工作通讯员作者:罗勇 谢勇
        率先垂范作表率、一以贯之抓落实。7月29日,绵阳市三台县水利局党委组织召开“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宗明重点就“守初心、担使命、强作风、找差距、抓落实、作表率”系列问题“大整改”作动员讲话,副局长李长城、王德禄,县农口系统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明金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王德禄主持,李长城宣布全县水利水电系统“抓落实、作表率”具体活动方案。吴明金结合党建业务工作,重点就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全员党风廉政、纪律规矩谈话。同时,结合“以案促改”,推进扫黑除恶和反腐败斗争,以有效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新环境。会议一致认为:必须以最大的决心、最好的状态、最实的作风、最强的干劲,全力保障中央和省市县委以及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生根。
        王宗明指出:抓落实、作表率是全党上下一贯坚持的优良作风,是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新时代从严从实整顿作风的必然要求。必须重塑水利形象,增强事业心、责任感,讲政治、懂规矩、强作风、守纪律,持续跟进请销假制度、痕迹管理、每日到时签到管理,保障全系统工作人员常态管理更到位。须大力解决集体荣誉感缺失、党建业务部分缺位、机制体制奖惩制度不落实等系列问题,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榜样力量,凝聚力、战斗力和落实能力。务必要夯实一岗双责、优质高效运转,坚持重点工作交办制。要重新组建人员更加完备的水利系统工作微信群,同步到位工作信息原图报送制,深化县委县府和局党委中心工作督查制,不断履行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大力抓好涪江流域砂石资源管理,包括沿江砂场环保整改和砂石存量消纳。要坚持转变观念抓落实、提升本领抓落实、围绕重点抓落实、驰而不息抓落实,忠诚干净担当,善作善成,不断提升水平能力。
        王宗明强调:尤其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新高度,争当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先进标杆、典范。坚持从严监督管理、净化水系统生态,持续保障党建业务相统一,进而防止“两张皮、空对空”,力戒形式过场。尤其要抓重点、重实干、求实效,让最为具体的民生水利工作在精准扶贫、应急度汛、供水抗旱、乡村振兴、“三产融合”等方面彰显表率和落实效应。要持续搞好河(湖)长制,动态梳理和化解矛盾问题,深化城乡水环境综合治理。要压实责任、整体联动、依法治水,持续保障在年底之前完成河湖砂石环境的综合治理。另一方面,还要推进局属事业单位的水利改革,强化常态考勤管理,拧成一股绳,进一步充实镇乡基层,实现乡村振兴。(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