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报道
十问温州龙港镇,依法依规调研维稳,为何反遭诬陷?
——苍南县龙港镇池浦村调研纪实之十四(再问)
时间:2015-10-10 09:39:20来源:《三农内参》编辑部作者:

  【三农内参讯】2015年9月13日,我单位调研员持介绍信、调研证等去池浦村调研,遭群殴。原因是由一出示警证件的三十多岁男青年(后经龙港公安分局确认冒充警察)向群众说我们是骗子引发的。紧接着带头打我单位调研员的是龙港镇分管信访的领导,此后在苍南县公安局龙港分局的调查及保护下,我单位调研员才安全离开龙港镇。

  现就龙港镇池浦村领导在村委会带头聚众围殴我单位调研员提出如下疑问:共社会各界探究,以为农民维权!为社会伸张正义!

  一问龙港:是谁造谣称我单位调研员去苍南县龙港镇池浦村行骗并冒充中央干部?我单位三农内参调研员究竟骗了谁?骗了什么?是谁向苍南县公安局龙港分局报案我单位调研员行骗?

  二问龙港:我单位调研员在苍南县、龙港镇、池浦村的全部调研行为都是在各级党政部门的监督、指导、配合下进行的,是在苍南县委宣传部协调下进行的,难道是苍南县龙港镇各级党政部门是我单位调研员的同伙吗?究竟是谁泄漏了我单位调研员的相关信息?

  三问龙港:苍南县龙港镇池浦村冒充假警察骗取我单位调研员手续和物品的人,是编造虚假报道诬陷我单位调研员的龙港网陈振旭(化名陈记)。为什么龙港镇政府不管呢?难道说冒充假警察和编造虚假新闻都是龙港镇政府相关领导指使的吗?苍南县龙港镇副书记吕存阳在池浦村村委会带头殴打我单位调研员的事龙港镇政府为什么不管?这两个人为什么要骗不知情的54户建房农民殴打我单位调研员?

  四问龙港:我单位调研员在苍南县、龙港镇、池浦村的证件、介绍信、名片、视频等,哪一样表述我们代表中央干部了?苍南县龙港镇池浦村,你们敢不敢播放池浦村村委会二楼会议室的监控视频?苍南县相关党政机关是否应调取和保全池浦村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围殴我单位调研员的监控视频?

  五问龙港:苍南县龙港镇和池浦村的相关领导,你们要求我单位调研员去池浦村调研却又聚众围殴我单位调研员?你们为什么要设鸿门宴?究竟想隐瞒什么?暴力行政、使用冒牌警察、编造虚假新闻、利用政府批文张冠李戴、挑拨村民互殴等行为是你们的常用手法吗?

  六问龙港:苍南县龙港镇和池浦村的领导,你们四年多来不为27户合法建房农民(实际操作54户建房农民)盖房,是不作为还是胡作为?你们村委会干部在没有执法权和职能部门不知情的情况下,违法强拆并不顾村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是胡作为吧?池浦村领导在非法强拆时长时间限制被拆当事人自己是非法拘禁吧?你们挑拨村民相互打斗的行为是不是胡作为?

  七问龙港:苍南县人民政府《苍政地[2011]103号》文件批准该村27户村民建房,龙港镇和池浦村的领导为什么要实际操作成54户骗村民建房户?龙港镇和池浦村的领导就此事是想骗国家和政府?还是想骗不知情的农民建房户?这54户村民建房户中有多少户不是村民?这54户村民建房户中有多少户不是村民抽签建房户中的村民?

  八问龙港:龙港镇和池浦村的领导为什么同一处所谓的违法建筑(共有两家),其中一家确有池浦村村委会签合同赔偿人家房基地及损失?而同一处所谓的违法建筑的另一家却遭非法强拆而至今分文不赔呢?难道是龙港镇和池浦村的领导在同一事上有两个执政标准吗?若是违法建住,你们龙港镇和池浦村领导的执政理念是以暴治暴、以毒攻毒吗?

  九问龙港:所谓龙港镇来京的警察来我单位实地考察,难道没有看到我单位的地址与我单位调研员名片及三农内参网上地址一致?如果不一致为什么不到北京当地公安派出所核实?为什么不去房屋所在地物业或安保部门核实?难道说所谓龙港镇来京的警察也是冒牌警察?龙港镇池浦村村民向我单位调研员名片上地址邮寄投诉资料为什么我单位能收到了呢?难道国家邮政局也是假的?

  十问龙港:请问苍南百事通、龙港网你们所报道的相关我单位调研员的个人信息和虚假新闻是经过核实的吗?苍南百事通自媒体和挂靠龙港镇人民政府的私营媒体龙港网发布该事件信息是受谁指使?龙港镇人民政府为什么将私人注册的网站以龙港镇人民政府的名义备案?这种以龙港镇人民政府的名义备案私人公司注册的网站目的是什么? 难道说是为了造谣诬陷、混淆视听、谋私敛财?

  龙港事件系列网资讯之十四(再问)

《三农内参》编辑部特稿

2015年10月10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