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报道
市面无声单车锁好,还是带声的单车锁安全?
时间:2016-06-22 00:00:00来源:江南新闻资讯门户网作者:
1.jpg

  人们都说一把锁,可安保全家财产。那么,本网今天在网络上看到一把另类的锁。人们在旅途中还是在工作中,往往都有自己的爱车那个车“单车”。今天记者在网络上搜索到,一单车车友将一辆自行车挂在店门口当广告,不想却被不法分子偷走,店外的监控录像拍下了小偷的行窃场面。

  新闻前身:16日14时38分许,道里区安阳路306号欧瑟单车生活馆的工作人员正在店内招呼客人,店外自行车架上的一台蓝白色相间的自行车被人偷走了。工作人员介绍,丢失的自行车是电子变速,车架子上有明显的品牌标志AUTHOR,同型号的车黑龙江省只有一台,市场价格20300元。店里工作人员调取监控录像显示,将自行车“摘走”的是一名年轻男子,中等身材、身高1.70米左右,上身穿红白格衬衫、内着白色T恤,下身穿浅蓝色牛仔裤。如有市民提供有价值线索找回自行车,商家可奖励500元。

  而在中立集团就生产了一把带有声音碟刹锁,唯独这个锁带有一个特点声音大。人们不经意在想,声音有多大?记者给你解读这把锁的声音,110分贝;分贝,分贝是声压级的大小单位(符号:db),声音压力每增加一倍,声压量级增加6分贝.1分贝是人类耳朵刚刚能听到的声音,20分贝以下的声音,一般来说,我们认为它是安静的,当然,一般来说15分贝以下的我们就可以认为它属于"死寂"的了.20-40分贝大约是情侣耳边的喃喃细语.40-60分贝属于我们正常的交谈声音.60分贝以上就属于吵闹范围了,70分贝我们就可以认为它是很吵的,而且开始损害听力神经,90分贝以上就会使听力受损,而呆在100-120分贝的空间内,如无意外,一分钟人类就得暂时性失聪(致聋)。

2.jpg

  无声锁和有声锁的区别

  人们都会在想同样一把锁,为什么区别是这么大?的确是很大区别,无声锁都不知道何时被偷被盗,唯独有声单车锁就可发出110分贝报警声可以吓住一个盗贼。人们还会问道,这个锁它防水吗?记者追答,这把锁是防水系数在一定值内,当然任何数码产品还是电子类产品也不能久泡于水中。

  据中立集团研发部马建军工程师表示,这种看似小巧玲珑锁在了我们车上最重要部位,可在摩托车、单车上可起到安全保障作用。记者另外得到一个消息,在中立集团也有自己独立设计的无声碟刹锁,相对而言也可起到安全保障安心锁。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