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报道
三农内参声明:龙港网假冒记者陈振旭诽谤
三农内参声明 龙港网假冒记者陈振旭诽谤
时间:2017-12-16 10:22:50来源:《三农内参》编辑部作者:佚名

  龙港网发布的关于《一男一女持“三农内参”调研员 冒充中央干部来龙港行骗》文章是假冒记者陈振旭,在其违规经营的龙港网上发布的诬陷诽谤文章。按《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公约》、国务院办公厅2017年印发的国办发〔2017〕47号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龙港网属于违规网站。

  龙港网是由龙港镇政府备案,苍南县龙网传媒有限公司私营网站,不具备新闻发布资格。温州市苍南县龙港镇假冒记者陈振旭,以其老婆曹索滨名誉开设苍南县龙网传媒有限公司敛财,同时在没有新闻发布资质的前提下非法发布新闻稿件,造谣生事、扰乱视听。他的行为涉嫌得到了龙港镇政府个别领导的暗地支持和授意,因他的非法行为一而再再而三的得到了龙港镇政府的庇护和纵容!至今违法操作逍遥于法律法规之外。苍南县龙港镇政府个别人员为了达到服务其个人升官发财的目的,以合法的幌子,从事一些非法违规活动。如违规发布新闻、非法从事广告经营、刊发广告、发布虚假信息陷害他人、为个别人的政绩提供虚假宣传服务……

此图为冒牌记者陈振旭(此人身份神秘古怪).jpg

此图为冒牌记者陈振旭(此人身份神秘古怪)

  龙港网诬陷诽谤案件现正在司法审理程序中,龙港网不配合法院工作,恶意扩大诽谤造谣的后果,以致延期至今。给我单位和当事人个人带来极大影响,期望相关法院依法依规尽快给予公平公正的判决。

  特此声明

《三农内参》编辑部

关闭】【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菊花赤脚的防治措施浅析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